筹备了三年的死辰




有一商人乘船过海做生意!突然起了很大浪!整艘船摇得很厉害!

商人马上祈祷祈求上帝保佑他平安度过!

这时空中传来上帝的声音:你这个奸商害人无数!

我今天就是为了要惩罚你所以才起浪的!你还求我保佑你!

商人说:我知道我是该死的!你要惩罚我没关系…

但船上的人都是无辜的…你就念在几十条无辜的生命饶我一命吧!

我发誓如果这次我平安度过我就把我所有财产都捐完给慈善机构!

于是上帝答应他的请求:念在你有悔改之心…今天我就饶你一命

!如果你答应我的事没有办到…我还是会回来收拾你的!

商人回去没有把财产捐出去…过了几年他都没事!于是就变本加厉!

就在这一天…他同样的坐船过海谈生意…

这时浪来了!上帝很生气的说:你竟然耍我!

今天我再饶了你的话我就让你做上帝!

商人说:你是上帝!你不能滥杀无故!船上还有几十条无辜的生命!

上帝冷冷笑了一声:你以为要筹齐整船该死的人有那么容易吗?

为了今天我足足筹备了三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