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太太上银行





有天一位老太太上银行,总裁问她想要存多少钱?老太太
就把那袋钱倒在总裁的桌上,说是US$165,000。
总裁当然很好奇那些钱是怎么来的,他问老太太:

『女士,我很惊讶妳带着那么多的现金,这些钱是怎么来的?』
老太太说:『我跟人打赌。』
总裁:『打赌,怎么个赌法?』

老太太说:
『举个例子好了,我赌US$25,000说你的"蛋蛋"是方的。』

『哈!』总裁大笑说:『那真的是个愚蠢的赌注,这种赌注
妳永远都赢不了。』


老太太就跟他挑战说:『那你敢跟我赌吗?』

总裁就说:『没问题,我赌$25,000说我的"蛋蛋"不是方的。』

老太太说:『既然这是一笔大赌注,明天早上十点我可以带我的
律师当见证人吗?』
总裁当然是很有自信的说没问题。

当天晚上,总裁花了很长的时间在镜子前面检查自己的"蛋蛋",
左照右照,直到他确定绝对不可能变成方型,而且他绝对可以
第二天早上十点,老太太和她的律师依约到达总裁的办公室,
老太太介绍她的律师跟总裁认识,并且重复他们的赌注。

US$25,000赌总裁的"蛋蛋"是方的!总裁再次同意赌注之后,
老太太就要求总裁把裤子脱下来。总裁照做了,老太太靠近
一直盯着看并问说可不可以摸摸看。

总裁有点免为其难,但是他还是答应了说:

『好吧,US$25,000是一大笔钱,妳当然会想完全的确认。』

就在老太太在摸总裁的"蛋蛋"的时候,总裁看到老太太的律师
正在一旁不停的拿自己的头撞墙......

他就问老太太说:『妳那个律师怎么啦?』

老太太说:『没什么,只是我跟他赌了US100,000说在今天早上
十点的时候,加拿大银行总裁的"蛋蛋"会被我摸着玩。』